合肥肥东皖新翡翠庄园能不能买,有哪些卖点

搜狐焦点合肥站 2023-11-19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肥东皖新翡翠庄园好,项目地处肥东主城区,地段发展成熟,周边汇聚齐全完善的配套资源,同时还临近和睦湖、店埠河、城南公园,一湖一河一园丰富的自然资源,外部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理想的栖居之所,项目有带院叠墅产品,空间开阔,居住环境宜人宜居,是相…

肥东皖新翡翠庄园好,卖点诸多,项目地处肥东主城区,地段发展成熟,周边汇聚齐全完善的配套资源,同时还临近和睦湖、店埠河、城南公园,一湖一河一园丰富的自然资源,外部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理想的栖居之所,项目有带院叠墅产品,空间开阔,居住环境宜人宜居,是相当优质的改善人居作品。

营销咨询电话:0551-68111601

院墅,代表着一种高奢品位的生活方式,有天有地,有园有林,有阳台有露台,才算是真正的高品质改善人居。目前合肥楼市的别墅级改善人居产品,不单单只在主城区,三县中也有品质不错,且高性价比的别墅级改善产品,例如地处肥东主城区的皖新翡翠庄园。

皖新翡翠庄园项目是由国企皖新一手开发打造,项目地理位置不错,具体位于龙城路沿河西路交口西北侧,临近肥东大型成熟商圈吾悦广场,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同时又临近城南公园,店埠河畔,以及和睦湖,自然资源丰富,可近距离饱览一线湖景,外部生态环境不错,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同时兼备。

具体项目规划及销售情况,目前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已交付,现有少量珍藏高层房源在售,三期126-192㎡院落央墅,实景现房正在销售中。

对于城市改善客群来说,皖新翡翠庄园是值得买的,项目开发商皖新是有着多年发展历史的匠心国企,国内文化企业30强,实力雄厚,品质值得信赖。

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翡翠庄园项目附近有着齐全丰富的生活配套,裕溪路高架,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六号线双地铁口加持,助力肥东加速融入主城,生活便捷无忧,地段价值凸显,未来升值空间大。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附近除了吾悦广场,项目自身还有自建的约1万方商业街区,方便业主日常购物。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实验小学(规划中)、城关小学、城关中学、肥东六中、肥东二中等优质学府,方便孩子上学,还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安医院等医疗配套近在咫尺,打造舒适高效的城市生活圈。

楼盘品质方面,翡翠庄园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选材高档,打造舒适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叠墅产品规划设计上下大境界,双层奢尺格局,满足各类生活需求,而是还有带院的叠墅,院子、负一层百变空间、露台全赠送,全景落地窗,奢阔尺度,彰显人生格局。

营销咨询电话:0551-68111601

皖新翡翠庄园项目目前已经交房,现房实景可见,品质看得见,置业安家更安心,想在肥东主城买套改善住宅的业主,可重点考虑下这个项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