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证已拿!仅21套房源!包河高铁板块某盘即将开卖

合肥资讯发布 2020-06-05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近日,建发雍龙府取得预售证,B1#、B2#楼,共21套房源,均价30846元/㎡,面积203-319㎡,2022年6月30日交付。

 

示意图

    建发雍龙府项目西临政务,位于政务万象城向东2800米,占地约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容积率1.8,规划41栋住宅,楼层为4-30层,其中包含8层以下住宅25幢,17幢4层住宅,规划有别墅、洋房与高层三大业态。

建发雍龙府售楼部实景

   

项目优势:

1、区位上:项目临近金寨路、宿松路与徽州大道三条交通主干道,这三条纵干道都是贯通南北的交通大动脉,金寨路连接老城区中心,延伸至经开区和肥西;宿松路紧密连接着老城区与滨湖新区;徽州大道更是贯穿南北老城区。

建发雍龙府实景

   

2、景观上:建发雍龙府是安徽省少有苏式园林风格打造景观项目,中式官派设计结合苏州江南园林的设计风格,园区内采用荷塘月色、风雨连廊、摘星亭、四水归堂、诗词照壁等设计,营造优质新中式生活流线,从售楼部的环境就可以看出建发是真的花了一番心思设计。

建发雍龙府实景

   

3、配套上:在地下会所里,设置了室内恒温泳池、阳光健身会所、专属影音室、瑜伽室、四点半学堂等;

建发雍龙府117㎡户型图    

4、产品上:跃层户型,约6M挑高复式户型,拥有约30㎡的可扩展空间,可造性强,上层幽静休憩空间,下层日常活动空间。

5、小区西南位置为融侨开发商代建7000方市政公园,北侧为十五里河景观带,为业主提供休息和娱乐场所。

从以上几点来看,无论是从项目产品自身和配套,还是从交通区位来看,建发雍龙府都是包河区目前在售楼盘中最先进的项目。目前周边配套发展暂时不成熟,周边学校目前还在规划中,但是对于改善自住的购房者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