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名门金隅

400-156-0036 194403

  • 合肥房管局发布通报!该楼盘拒绝公积金贷款被点名整改

    刚刚!合肥房管局发布!高新一楼盘拒绝公积金贷款被通报! 6月19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关于拒绝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通报》,市区又一楼盘因为拒绝公积金贷款被点名批评。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6-21 10:08

  • 刚需看过来!精致生活独立空间,在合肥这些品质好房值得一看!

    居住公寓在年轻人看来是轻松又方便的,相较于住宅来说,公寓价格不是特别高,在经济上也不需要背负太大的压力;服务设施也比较完善,很适合一个人或双人居住,而且公寓的投入门槛较低、使用灵活。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6-19 10:08

  • 【文一·名门金隅】狂欢世界杯-啤酒龙虾音乐节

    排名前列场·足球宝贝开幕式圆满落幕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足球盛事已拉开大幕,而备受关注的美食届盛宴文一·名门金隅狂欢世界杯-啤酒龙虾音乐节亦于6月16日震撼登陆,首场【足球宝贝开幕式】嗨翻全场!这个6月注定热血又激情! 夜幕还未临,文一·名门金隅营销中早已人山人海,五彩空飘随风招展,大红拱门热情迎宾,大屏幕

    安徽省文一房地产集团 2018-06-17 13:31

  • 房贷利率较高上涨50%!愿刚需一族且买且珍惜!

    由于政府限房限购等的政策原因,合肥市区的房源不仅难买,而且价格也一直呈小幅上升的状态。虽然在政府的高压政策下,新房的价格表面上是没有什么大幅度的上升,但是银行房贷利率提高的前提下,购房者在买房时所需的成本确实在一直不断的提高中! 很多刚需一族的购房者在历经了2016年合肥房价暴涨的“大灾难”之后,又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17 10:39

  • 合肥政府神操作,商业公寓四十年可续期了!

    公寓楼拥有着诸多的优点,譬如面积小,总价低;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教育投资,可商可住等,这些都成了年轻购房者喜爱的理由,但是市场上大多数的公寓都是商业公寓,相对于普通住宅来说空间小、居住年限(40-50年)短以及生活成本高等局限性也成了其致命伤,虽然可以将公寓坐为自己买房的一个过渡,但相比较而言,公寓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11 11:54

  • 对“租房”说“NO”!都市男女的高档“狗窝”!

    对于大多数的都市男女来说,他们关心的除了“工资”和“对象”,还有合肥居高不下的房价。“买不买得起房”似乎可能成为他们未来是否会留在合肥的决定性因素。 那么公寓有哪些优点呢? 1、面积小 小公寓一般面积较小,大部分是40㎡~70㎡左右,非常适合年轻人居住,或者投资。 2、教育投资 现在不少家长为了孩子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08 10:25

  • 文一地产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第68位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如期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优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榜单显示,安徽共有三家企业入围百强,文一地产以排名第68位居安徽房企首位,同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

    安徽省文一房地产集团 2018-03-21 16:11

  • 狂欢万圣节,群魔乱舞嗨翻天

    如果今天你的朋友圈出现无数巫婆、骷髅、吸血鬼、小丑、南瓜怪等群魔刷屏不要害怕不要惊慌不要激动这只是文一·名门金隅万圣节狂欢趴现场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作为东城最火最潮最敢玩的小公寓怎么能不搞点大事情?

    购房指南 2017-10-30 11:35

  • 紧急通知:总价20万起置业东部新中心 错过再无机会

    沿合马路透视效果图营销中心合房网(合肥房地产交易网)讯如果是在以前,40年公寓被看作“鸡肋”,租金回报率不错,但交易流动性差。但现在的逻辑完全不一样了!目前合肥市场上,只要不是很差的40年产品,每天卖个10套左右比较正常。

    合房网 2017-09-21 08:59

  • 9月合肥48盘打折优惠 东城挑高公寓20万起

    转眼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又来啦!金九银十的楼市一直备受业内外的关注,受楼市严厉的调控影响,房地产市场正在回归理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纷纷开始自救,或以低价通过备案,或降价促销求跑量,费尽心思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吸引购房者。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合肥48盘打折促销,其中挑高LOFT公寓仅20万/套起售

    焦点合肥购房 2017-08-31 09:4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