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8620

  • 《信达庐阳府·十二时辰》| 如此繁华盛景,你打几分?

    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 自开播以来便霸占微博热搜榜 更收获豆瓣8.6高分好评 高度还原的惊艳画面 让人梦回大唐盛世 千百年前的长安浮于眼前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在庐州的某处 也即将上演让人心生向往的十二时辰 ——《信达庐阳府·十二时辰》 (信达·庐阳府效果图) 【丑时】(1:00—3:00) 凌晨

    合肥中环融城置业有限公司 2019-07-24 14:09

  • 喜报!安徽省高考状元,毕业于安三小,合肥四十五中

    6月23日,安徽省高考成绩火热出炉,来自合肥一中的王杜宸同学以710分好成绩获得2019年安徽省高考理科排名前列名!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已是王杜宸同学第二次获得全省的关注。早在三年前中考满分810分的考试中,他便以788分的成绩惊艳全市。还曾因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国家一等奖,获得了北京大学的签约资格

    合肥中环融城置业有限公司 2019-06-28 14:05

  • 【信达庐阳府】 繁华助力 庐阳当红

    美好,总在悄然巨变,所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经典,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静静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 一城之力 进阶庐阳未来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从不局限于成就一个城市中心。纵观全国其他一线城市的发展历程,多级中心化是城市晋升都会的必然进程。 合肥·庐阳,以老城板块与庐阳北一带的潜力板块为依托向外辐射,

    合肥中环融城置业有限公司 2019-05-15 16:04

  • 【信达庐阳府】厉害了!庐阳府二期新品加推,红动主城

    在浩瀚天地间鼎足而立,于庐阳进阶处,拔地而起 一份独属于未来的气魄,信达庐阳府携二期新品踏世而来 府开一个时代的全新幸福生活 ---------------------------------------------------------------------- 一期火爆热销 二期进阶新品 信达

    合肥中环融城置业有限公司 2019-05-09 10:40

  • 合肥三孝口征迁工作将启动 未来或打造地铁口商业综合体

    三孝口要拆迁改造啦,你家在范围中吗?5月3日,庐阳区三孝口片区3号街道张贴文件,该片区拆迁工作即将启动。目前,拆迁计划还处于征求意见阶段,预计6月3日起正式启动搬迁交房工作。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31 10:39

  • 庐阳工业园板块地价7年翻6倍 区内住宅一览

    据媒体报道,从2010年恒盛拓荒庐阳区工业园板块,到2017年庐阳区N1614号地块的高价出让,短短的7年时间内,合肥庐阳区工业园板块的地价上涨了6倍之多。并且,面对市区地块的稀缺,工业园板块势必也将吸引更多的房企关注,未来房价的上涨空间无限。

    枝柳先生 2017-06-30 09:21

  • 2017庐阳供地计划:6大纯住宅地块

    庐阳区是安徽省会合肥的核心城区,是合肥老城区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根据2017合肥市地块招商计划,庐阳区预计供地共12宗,其中纯居住用地占6宗,总面积逾520亩!

    许晓伟 2017-05-16 14:25

  • 合肥四五号线设计通过评审 沿线住宅抢先看

    近日,来自北京、南京、广州、武汉、天津、西安、成都、苏州、深圳、上海等地36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共同为轨道交通4、5号线工程初步设计“把关”。经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合肥市轨道交通4、5号线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基础资料齐全,设计内容完整,采用的设计规范和设计原则正确,选用的主要技术标准恰当,设计总体技术方案合理可行,工程筹划基本合理,根据专家审查意见优化完善后,可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依据。按照计划,合肥轨道交通4、5号线很快将启动建设。

    魔炎·龙神 2016-12-19 09: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