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锦门学府里

400-156-0036 179690

  • 文一地产文一·锦门学府里二期圆满交付

    每一次交付,都是一场幸福的接力,每一个交付细节,都是文一·锦门学府力求呈现的最优质体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入场签到,到审核资料、缴纳维修资金、资料钥匙移交、陪同业主验房等交房流程,每个环节都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每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收房的喜悦。

    安徽文一投资集团 2019-12-31 09:54

  • 文一地产文一·锦门学院里一期喜迎盛大交付

    一个新家,是一段新生活的起点。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才能不负岁月所期,为幸福美好定格。 9月29日-30日,万众期待的文一•锦门学院里一期2#、5#、10#、13#、17#和3#、7#、8#、20#、21#迎来盛大交付,以匠心品质为业主家人呈现优质的答卷。 (文一•锦门学院里项目实景) 锦门再启

    安徽文一投资集团 2019-09-30 11:09

  • 【文一·锦门学府里】 瑶海红盘即将交房!小编带您现场泄密

    最近听买房的同事说,红极一时的瑶海神盘锦门学府里马上要在7月底迎来首次交房,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提前感受下位于瑶海区襄水路与大众路交口西北角的文一锦门学府里~ 在大众路与襄水路交口处,小编看到小区崭新的米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外立面,只觉得很有质感,比周边的小区看上去高级一些。 (锦门学府里实拍图)

    安徽文一投资集团 2019-07-24 17:47

  • 瑶海纯新盘本月即将首开!周边楼盘盘点

    龙湖春江郦城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将首开,本月首开G3、G6、G7这3栋楼,共计220套房源。 目前龙湖春江郦城G3、G6、G7这3栋楼还没在物价局备案,不过通过询问置业顾问得知,价格预计在13500-15500元/㎡,具体价格要等到物价局备案。 择址合肥城东中央居住区,是将龙湖商业TOP品牌“天街”

    合肥资讯发布 2018-10-09 15:47

  • “走进文一 匠心之旅”阜颍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

    文一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以前瞻视野首进阜阳,落子千年古城颍上,择址城北政务新区沃土,倾情钜献文一高端锦门系代表作——锦门学府里,将文一所倡导的高端人居品质生活方式惠及颍上人民。 为更好地了解文一,探寻文一筑城精髓,5月10日,阜阳及颍上主流媒体一行40余人莅临

    安徽文一投资集团 2018-05-11 13:33

  • 文一集团2018NBL安徽赛区篮球小宝贝选拔初赛即将开场

    践行体育精神、助力安徽篮球再攀高峰。2018年,新一季NBL联赛开赛之际,文一集团携手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2018NBL安徽赛区篮球小宝贝选拔赛!为即将奔赴球场的安徽文一篮球健儿们呐喊助威! 2018 NBL篮球小宝贝选拔初赛将于14日、15日热烈开赛!本次大赛自报名起,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共接

    安徽文一投资集团 2018-04-13 16:45

  • 9400元/㎡起 合肥市区最后万元盘在这里

    2015年以前,合肥房价一直在万元以下徘徊,直到2015年合肥房价才突破万元。而在2016年却迎来了暴涨。在胡润研究院2017年1月发布的2016年全球房价指数中,合肥房价涨幅超过40%,位居2016年全球房价涨幅排名前列。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售价环比涨幅排名中,合肥也首次登上榜首。

    京选好房 2018-01-23 11:16

  • 领证前买房房产证能写两人名字吗?结婚买房问题多

    金九银十,很多合肥小年轻都会在下半年计划订婚、结婚事宜,一旦结婚提到议事日程上,买房这件大事自然是避免不了的啦!那么,房子在领结婚证之前买,房产证可以写两个人名字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怎么算?关于合肥买房的问题可真多! 问:我现在没有资格买房,男朋友有了,如果在房子过户之前领结婚证,房产证上可以写两

    焦点合肥购房 2017-09-08 10:31

  • 合肥房价或入2万+ 九区三县万元盘仅剩这些

    留给刚需族可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少,那么合肥九区三县还有哪些为数不多的万元左右的刚需盘在售呢?

    汪小磊 2017-07-07 10:06

  • 上周合肥宅销422套 新站区销量再次超200套

    上周(6月18日-6月24日)期间,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22套,肥东、肥西、长丰三县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69套。

    现在我很幸福 2017-06-26 10:1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