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8125

  • 贷款利率还将继续上行 高首付、全款付已经成常态

    2018年我们躲过了房价的暴涨,却终究躲不过房贷利率的上浮,买房成本增加几万甚至几十万。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特别是刚需购房者,2018买房不易。 据融360较新数据显示,2018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6%,相当于基准利率1.135倍,环比3月上升0.91%,同比去年4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29 11:47

  • 想要从容生活 人生中的排名前列套房你该选择这个

    有人说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租来的,因此网上流传了很多将出租房装扮的更加温馨宜居的技巧。但事实证明,出租的房子很可能某一刻突然翻脸不认你这个暂时的“主人”。犹记得去年中旬,北京开始整顿公寓和群租房,一时间,无数不符合规范的地下室和“鸽子笼”被封锁,很多人不得不面临从安顿好的地方匆匆忙忙搬出,甚至是

    合肥资讯发布 2018-05-07 15:57

  • 和昌中央悦府

    和昌中央悦府·UI空间,项目位于合肥市繁华大道与恒山路交汇处,所处政务区西南板块,毗邻政务区,东接经开,北接高新,蜀山,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区域内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周边。本项目总建面约25.8万方,规划为包括高层住宅、洋房、商业、办公等为一体的生态综合体项目。

    房产交易攻略 2018-01-23 14:34

  • 桃花潭板块少有大型商业综合体 促合肥西南板块升级

    我爱铺网讯 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这句话用在现在的滨湖的房价,似乎再恰当不过了。爱铺君一朋友A几年前在滨湖买了一套房,当时均价4000不到,现如今这套房子的均价已经达到1.5万。几年前买的时候,滨湖还未发展起来,但是价格实在吸引人。

    我爱铺网 2017-11-16 17:17

  • 本周末合肥4家推盘 政务区某盘再推2栋高层

    本周末(7月29日-30日)合肥楼市再迎一波小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周末共4家推盘。

    搜狐焦点合肥 2017-07-30 09:13

  • 合肥限购半年肥西变“热” 看片区可售新房

    从限购半年合肥各县区新房成交套数看,肥西全市成交最多,达到4813套,政务区最少,为126套。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合肥肥西目前在售的住宅项目!

    依赖, 2017-04-11 09:45

  • 上周肥西495套县域排名前列 荐片内新房1万/㎡起

    2017年2月12日-2月18日,市区总销量244套,相比前一周224套出现了略微的上涨,环比涨幅8.9%;九区中,新站区以70套的成交量位居榜首。另外,三县总销量617套,其中,肥西县上周销量495套,在三县中排名排名前列。

    依赖, 2017-02-20 11:02

  • 合肥政务有房卖了!本周末4盘451套房将入市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合肥楼市预计4盘推新,分别是:和昌中央悦府、融创合肥壹号院、奥青城凤湖嘉园、万科时代之光,共计451套房源入市。

    现在我很幸福 2016-12-09 09:28

  • 合肥楼市肥西备案2盘328套 点击看楼盘详情

    10月起,合肥楼市开启限购,随着调控力度不断加码之后,合肥楼市销量、房价等回归“理性”发展,商品房成交量下跌,市区、三县新增新房备案数量也减少。根据合肥物价局备案信息,合肥本周(11.28-12.2)商品房仅有2盘备案,共328套房,其中,新华御湖庄园较高均价9187元/平米,和昌中央悦府备案均价9900.32元/平米。

    许晓伟 2016-12-03 19:55

  • 限购后合肥三县新增4盘备案 共1308套将入市

    10月2日晚,合肥楼市限购政策重新启动,政策规定市区(不含四县一市)暂停向有2套房及以上的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外地户籍有1套及以上住房以及没有连续社保和缴税证明也不能在市区买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房等等。那么,限购之后,合肥楼市又啥新“动静”呢?根据物价局网站显示,截止目前,合肥三县(肥西、肥东以及长丰)已新增4盘备案,共1308套将入市。

    横着走の小七蟹 2016-10-13 16:1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